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要更加油!

因為wretch很像不太能用,所以換了blogspot。很久沒有update,也很懶惰。每天上課打工,時間也很快過。多3個禮拜,來日本就滿1年!!!快到自己都覺得不敢相信。這幾個月,算是發生了很多事情,也覺得自己變很多。變好變壞應該都有。應該是自己的個性,很像變得很差很差。自己也不知道為什么會有這樣的變化。也很像變得很自私。以前從來不覺得自己很不好,可是總覺得現在自己會隱藏,有些東西也不想講。來了日本變得很奇怪!變好的話,應該沒有什么好講的。

還有就是自己的英語!!雖然以前在馬來西亞的英語也沒有很好,可是至少基本的,基礎都有在。現在發現,英語真的爛到谷底!!!真的說不出。想講,又講不出的時候,很痛苦!滿腦子都是日文。日文又不好,英語又爛。天啊,我該怎么辦。還有在一起打工的中國朋友。他說我的日文又不好,中文也說得奇怪。他說我的英語應該會好一點。我心里想,我完了。英語更差!馬來語更不用講!! ><

很快明年就要上大學,6月要考試,11月也要考試。要讀日本的歷史,經濟,政治,地理。還有日文的數學!!!完了。不知道從哪里開始準備。我連打中文的blog,日文一直想要跑出來!!!!!!aaaa!!!加油加油!!!還有減肥加油!!!一直講要減肥,都沒有行動,也沒有恒心!

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,take care!!明年的7,8月份應該會回去kuching一趟!期待 !
感覺習慣了這里,也不太想回去了。baba mama看了不要難過,我還是很想你們,還是會回去! DD

2 comments:

  1. I truly understand your feeling. I'm a lot like you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