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

因为放春假,就有跟比较少见面的朋友见面。indonesia的vanessa,我们是在1年前的kl机场遇到,看到他一个人在等飞机,我们就很三八去问他洞悉。原来他也是去日本留学。我们后来就留了msn,然后常常都会联络。一年后的最近,我们才约出来吃饭!虽然也没有住太远,可是就是没有什么时间约出来一起吃饭。偶尔在电话里会聊天。他是个很努力的人,很喜欢她 。虽然不同学校,可是很聊得来。因为他想吃pizza,我们就去了SHAKEY吃pizza食べ放題*这家我吃快10次左右!! >< *。所谓食べ放題,就是还了钱,可以认吃。这家没有限时间,所以我们慢慢吃慢慢聊,很开心!1050yen,马币差不多40.


结果隔天。。。
又跟思思去吃pizza!!不过不是同一家。这家的pizza根SHAKEY的有点不一样。各有各的优点。这家就只吃2次,很喜欢他的dessert。这家的话就1000yen。
思思是因为别的朋友,才认识的。是中国的朋友。虽然朋友回国了,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出来吃饭,也很难得!思思也很爱读书,很乖。她要考很好的大学,加油!

连续2天吃pizza,很像一辈子再也不敢吃pizza,可是应该不会有这种事发生。XD 虽然说要减肥,可是。。算了。我还年轻,胖一点就算了 XD 妈妈应该会骂我。哈哈。本来今天跟先辈们要去吃syabu syabu食べ放題,可是因为昨晚在她们家已经吃过了,所以改吃套餐。如果再吃syabu syabu,我应该会撑死 =S aaaa。。。。这个算什么减肥???!!?
感谢主让我能吃能喝,健健康康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